有少天的喻文州

无授权禁止转载
主原神++喻黄 叶蓝 朝俞,慎fo。
绑定画手是有喻队的黄少天 爱他♡
佛系玩家,动笔看心情。

【叶蓝】小蓝,来和哥做个交易呗(05)


餐前须知:
  *OOC预警(严重)
  *小学生文笔,逻辑炸裂,剧情狗血,私设多如山
  *剧情发展有变,老叶变身蓝雨一员

       几个人听叶修讲述了他“被”退役的全过程后,都表示很生气,喻文州不禁撇过头看了一眼脸上写满心疼的许博远,然后十分淡定的拉着黄少天准备离开。

      “等下还有训练,我们就先走了,有时间再找前辈详谈。少天,我们走吧。”

        默默在心里给喻文州点个赞的叶修表面感伤的看向许博远,看的小许同志更难受了。

      “叶,叶神,你别难过,我们都挺你,就算你以后都只打网游了,你也是我们的神。”

        听着许博远的话,叶修很想问一句,那我是你的神吗?可是他不能,不能会吓到他的蓝。

       “小蓝啊,你看看你,其实哥早就不在意了,你难受什么?放心,我会回来的,回来再拿一个冠军!”

        “叶神你准备来蓝雨战队?”

        “不知道,再说,谁知道蓝雨还要不要我这么一个‘老年人’了?”叶修眼神暗了一下,随后眼睛一转,看了一眼挂在食堂门口的表,“蓝啊,回去呗,快到上班时间了。”

          在之后的一下午时间里,蓝河都有点不自在,不仅仅因为崇拜的大神就坐在自己身边,还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安慰遭受如此对待的他——即使他自己也说了不在意,但是遇到这种事,谁会那么容易释怀呢?大神他,其实心里也窝着火吧,许博远想。

           时间在几个副本首刷中迅速逝去,转眼间,便到了下班时间,许博远正想邀请叶修出去吃饭换一换心情,就听到门口传来自己偶像的声音。

          “叶不羞你快出来出来出来,快快快,我知道你下班了快点出来我们请你吃饭来不来来不来来不来别是不敢来了我告诉你啊绝对有好事……”

          “少天。”温柔的声音成功阻止了黄先生继续发声,“前辈,方便一起吃个饭顺便谈谈吗?”

        叶修想:白瞎了中午对喻手残的赞赏,我都还没和小蓝说个话约个饭呢,这不是打扰哥撩蓝嘛。这以后万一没追着人,都得怪蓝雨这对儿不识相的!

         叶修转身和许博远道个别,顶着其他人惊异的目光,黑着一张脸就出去了,殊不知他的样子在许博远眼里就是“难过”和“不开心”的结合,而且许博远还自动脑补了叶神在这么悲痛的时候依然努力刷副本抢boss的敬业精神,导致笔言飞同志和春易老先生过来约许博远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他一脸感动的表情。

       镜头回转,叶修和喻黄两人出去后并没有去食堂而是被带到了经理办公室。

     “前辈,抱歉了,没有经过你的同意就擅自和经理说了这件事。”虽然这么说着,但是喻文州并没有什么愧疚的表情,反而满脸都是“心脏”。

       其实经理也挺无奈的,毕竟这位大神是投资商——叶氏的总裁送进来的,谁想到叶神来头这么大,而且居然还受到了不公正待遇,这么想着,经理默默的在心里给嘉世点个蜡,谁知道金主爸爸会对他们的行为做出什么事来。

        既然把他请到这里了,目的显而易见,叶修自己其实也想加入蓝雨的,他想再拿一个冠军,但是他选择来这边就决定了不可能再像上辈子一样组一个战队。从目前来看,加入蓝雨是自然最好的选择,但是以前的队友......只能多给一些帮助了,尤其是乔一帆那孩子,他可不想这么好的苗子就这样夭折在微草。

         于是叶修在喻文州黄少天两个人奇怪的眼神下欣然接受蓝雨的邀请,条件就是还要在蓝溪阁工作,因为他的千机伞还未完成,而且级别也太低了,不过每天都会有固定时间和蓝雨的成员进行磨合训练。

         简单粗暴的解决了战队问题后,一行三人径直走向食堂,此时蓝雨的各位正在激烈的讨论正副队的去向。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